close

crest牙齒美白貼片的價格合理嗎??

很多朋友問我相關crest牙齒美白貼片的問題,

於是我寫了下面這篇文章與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分享

我看過一則新聞 上面描述一 段讓牙齒變黃的過程如下:

一般人經過長年累月的飲食習慣後,牙齒通常會漸漸變 黃,嚴重時呈現黃或黃褐色,

其中若有抽煙或習慣喝咖啡、茶者會更為明顯,然而, 依照牙齒的色階標準來分等級的話,

以標準比色版來看,左邊B1為最白,全部共可分為16個 色階。大部分的人均落在A3~A3.5這4個色階之間。
(如圖:文章截取引用至此: http://mcaf.ee/n3g5w)

牙色階

所以說牙齒色階在外觀上 單純看上面的圖片 美感上真 的有差

雖然俗話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

但是如果笑了看起來比不笑還糟 那對人際關係

或者談戀愛 桃花運這些我們希望越來越美好的事物

也將與我們遠離(so bad)

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很多跟牙齒有關的產品

大約整理最多人推薦的四款與簡介

 

 

一、 F a s t W h i  te 齒 速 白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(美國原裝進口)
實驗影片如下(因為超神奇 所以常常賣到缺貨):
  

二、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顧名思意就是專業這二個字 ,所以網站上特別多的專利介紹、保了產品責任險、無塑化劑證明、還有衛生署核準等等專 業的資料~

七天

三、L G 韓 國 倍 麗 兒 牙 齒 美 白 貼 片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老牌子了,相信平常有在注意自已本身保養或 者想要水水的網友通常都有聽過。

 





 

 

你看就 知道我是真的有在做功課的 而不是看哪一個便宜就買哪一個

而是看 過很多網友的介紹與網路上的資料整理出來的喔!!

  

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最棒的解答 追求美好的事物是 人類不停進步的天性 加油!!

Mymall購物商城,為評鑑優良的大型線上購物網站,詳細提供網友的使用心得,有了使用心得讓您在網購前能更加了解每樣商品,更有紅利點數回饋折現金,無論想要網購美食、服飾配件及3C家電等Mymall購物商城應有盡有,絕對是您的聰明消費新選擇美國 CREST 公司最新推出的3D牙齒美白貼片系列。3D牙齒美白貼片是目前全美國牙醫協會最推薦的品牌。 參考CREST 網站關於3D牙齒美白貼片 Crest 3D White Whitestrips 的 ...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5大Q&A大公開?跟crest牙齒美白貼片差在哪? 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,其中居家牙齒美法比較受歡迎的, 伋是牙齒美白貼片,今天特別針對網友常 ..Julia's World of Fantasy 推薦~Crest 牙齒美白貼片~ October 6, 2007 推薦~Crest 牙齒美白貼片~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牙齒黃黃、擔心笑起來不好看?! 想美白牙齒卻沒有摳摳?! 這個貼片對想要美白牙齒卻沒有 ...標題 [心得] Crest 10日牙齒美白貼片 使用心得 時間 Sun Feb 24 01:09:39 2008 繼上次我po拆掉戴了三年的牙套心得後(12260) 我就決定要馬上用美白貼 現在上來分享心得! 貼片總共40片 上20片 下20片 大小不一樣 一個療程是10天 我用的是premium plus 盒子是 ...是去買牙齒美白貼片來貼貼看. Amazon看一下近400 抱怨一下兩樣產品.某人嫌棄我牙齒黃很難看. 還好吧? ... Crest 3D White牙齒美白貼片和潔米拉的秘密(Gamila Secret) 抱怨一下兩樣產品. 某人嫌棄我牙齒黃很難看. 還好吧?新浪部落,個人部落,部落格,DIY居家牙齒美白 ... 這二款的美白效果差不多,理論上Crest 牙齒美白貼片效果會比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好一點點,因為美白藥劑濃度多1.8%,但實際情況要看使用方法和牙齒本身染色程度而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齒美白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